50 MEGUMI ANTI HAIR LOSS SERIES- 防脱发护理系列,预防脱发和增加发量!



发线后移,头发越见稀疏和脱发,向来被视为男士步入衰老常见的困扰。然而,近年来也越来越多的20多和30多岁的年轻女性,也比预期更快面对脱发问题。只有不到45%的女性,能继续享有丰盈头发。经研究表明,脱发问题能由多种因素引起,包括了不良饮食习惯、荷尔蒙变化,药物反应,进行不当的头发护理等。 

面对脱发问题的女性,通常也会因此而遭受心理困扰和社交功能受损。当卵泡在生长期(Anagen phase)到退化期(Catagen phase)时比正常更多时,以及当毛发已到达脱落期(Exogen phase)时,会形成脱发,毛发就会变得更稀薄。当休止期阶段(Telogen phase )发生在退化阶段之后,此时新毛发在现有毛发脱落之前生长。 

一般上休止阶段会持续3到4个月。因此,我们要确保在生长期阶段时,给予头发和头皮给予适当的营养,以促进更浓密和强壮的发丝。

为协助解决这方面的头发问题,日本的Rohto Pharmaceutical最近研发了一项突破性的配方,使用50种珍贵的天然草药成分来减轻脱发,并恢复发量。产品也因而取名为50 Megumi Anti Hair Loss Series防脱发系列。



在50 Megumi产品中所选用的50种滋养草药成份,当中包括:
.人参姜根提萃取,可强化发根
.日本当药萃取,用以防止头发脱落
.水凝胶原蛋白有助延长头发的生命周期 
.橙和柠檬萃取物,可增强深层渗透至头皮进行护理

其他的重要成分还包括乳木果油、澳洲坚果籽油、橄榄油,松果萃取、芦荟精华、葵花籽油、海藻萃取、咖啡因、葛根提取物,迷迭香提取物和荷荷巴油等等,都有助于预防发丝受损,并协助增加发量。


50 Megumi防脱发系列包括了Anti Hair Loss Treatment

防脱发护理精华液,以及分别是Moist和Fresh配方的洗发水和护发素。

50 Megumi抗脱发护理精华液,160ml(RM150.00)是系列中的必备产品,

是防止脱发的重要护理步骤。就像是涂搽在脸上的精华素,只需薄薄一层,此护理精华液便会立即渗透至头皮和发丝中,提供所需的所有必要滋养和营养。


此洗护理的护理精华液有助于强化发根,增加发量,并减少脱发。在洗发和使用护发素后,冲洗干净,便可取少量在发皮和发丝上按摩,无需再冲洗,让发丝自然晾干。

它的质地轻爽、水润,不粘腻,涂抹后发丝也变得更加轻盈。此外,它也散发着鲜橙和柠檬的柑橘幽香,令头发闻起来更觉清新!每天至少两次,在造型前无论干发或湿发上使用旦此护理精华液。持续使用至少4个月,可见卓越改善效果!为了达到最佳的防止脱发效果,此护理精华液最好配搭50 Megumi抗脱发洗发水和护发素使用。

50 Megumi防脱发洗发水和护发素有助恢复头皮活力、强化发根、增加头发量、滋润头皮,减少脱发和保护发色。它蕴含了5种天然植物油,令洗发水提供持久保湿和深层滋润,可强化发根,使头发看起来更为浓密。配方中也添加了维生素E和其他滋养成分,以改善头发和头皮,而锁色配方更为染色头发提供保护,保持清新和活力。至于护发素具有与洗发水相似的功能,却额外添加了8种氨基酸,能更有效地滋养和滋润头皮,强化发根,使头发更柔滑、浓密和健康。

50 Megumi Anti Hair Loss Shampoo防脱发洗发水─Moist,250ml (RM50.00),和50 Megumi Anti Hair Loss Conditioner防脱发护发素─ Moist,250ml(RM50.00),适用于干燥和受损发质。而50 Megumi Anti Hair Loss Shampoo防发洗发水─Fresh,250ml(RM50.00)和50 Megumi Anti Hair Loss Conditioner防脱发护发素─Fresh,250ml(RM50.00),则适用于中性和油性发质。

50 Megumi Anti Hair Loss Series防脱发系列将从2019年8月份起,在全国Guardian和Caring西药店上市。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