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Curve - K-Heat Kpop Talent Show 2019


引人热泪的韩剧,广受世界各地喜欢的韩国流行音乐和刺激味蕾的辛辣美食都是韩国具有独特文化,也在大马掀起了一股又一股的热潮。在这即将来临的学校假期, eCurve 购物中心将为大马朝迷们带来独特的朝国艺术节,必定让大家为之兴奋和鼓舞。

朝流歌唱比赛和朝式舞蹈比赛的K-Heat Kpop Talent Show 2019 是此活动的焦点。chaos式舞蹈比赛将由 Choi Ssaem、TigaSoul 成员兼著名流行歌手和填词人Sachie Amira、Kueendom 团长 lylia Anis 以及特别名人嘉宾Mix 兼Brute 团长,曾获得朝流国际舞蹈大赛冠军,担任此次的评审团。


32支队伍将在比赛中一较高低,参赛者不但要具有强劲的节奏感,也必须舞出鲜明的个人风格和创意的舞步来赢得评审的青睐。

朝式歌唱比赛共有36名参赛者互相较量。评委Choi Ssaem、Amira 和 Lylia Anis 将根据多方面来进行评分,包括参赛者的歌唱技巧,台风和发音。


eCurve 代商场经理 Gina Long Ahmad 表示:“对于怀有星梦的你,我们的K-Heat Kpop Talent Show 2019 将让你有机会大显身手。比赛不但能陪养团队精神和赚取舞台经验,也能体验当中的乐趣和结交志同道合的新朋友。在此次的比赛当中,参赛者所展现的才华令人赞憾和为之鼓舞,也在此恭喜所有获奖的优胜者。”

eCurve 从2019年8月9日至18日期间举办Kolours of Korea Festival 2019, 以各类韩式商品、美食和精彩表演来满足您对韩式文化的渴望。活动期间还设有各种韩式挑战赛、商品和美食,让顾客们在这期间充分享乐其中。

eCurve 韩国艺术节 Kolours of Korea Festival 2019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