买年货庆新年,11street ONG-some新春大促销来啦


农历新年的脚步越来越近,新年的气氛越来越浓厚,大马顶尖电子商务平台之一11street(www.11street.my) 推出ONG-some新春大促销,陪伴消费人迎接这个普世华人的传统佳节。农历新年也标志着春节的开始,是象征财富和好运道的节日。

配合农历新年的到来,11street宣布ONG-some新春大促销由2019年1月15日起正式启动,并持续至2019年1月31日为止。在马来西亚,欢庆佳节通常也是消费人血拼扫货的黄金时刻,因为各式各样的商品在这段期间都以特惠价格出售。11street深明国人的消费习惯并推出ONG-some新春大促销活动,让消费人享受到此促销带来的美好购物体验。

11street首席营销员郑宇媗表示:“我们很高兴能够在国人忙于采购年货、准备迎接农历新年到来之际,为我们的客户带来各种大减价和节省。农历新年是一年的新起点也是象征吉祥如意的节日,为我们的购物者带来最超值的商品和交易就是共同欢庆新春的最佳方式。再者,ONG-some新春大促销也让我们有机会奖励和感谢客户长久以来给予的支持。我们预祝全体马来西亚人今年过个丰收幸福年。恭喜发财,万事如意。”

由于深受消费人喜爱,11street的ONG-some 闪电促销(Flash Deals)将卷土重来,并为消费人提供低至9令吉的超值交易。除此之外,特定商品类别如时尚、健康与美容、移动及科技、电子电器、生鲜杂货和服务等更提供高达90%的折扣与促销。





参与这个一年一度新春促销活动的ONG-some品牌和商店众多,并为消费人带来各种令人难以抗拒的折扣,当中就包括Unilever、SCC Marketing、WALL‘S及Jocom。提供ONG-some优惠的还有Chloris's Petals、Dettol,Durex、Enfagrow、Sustagen、Eucerin、Eu Yan Sang、EZVIZ Store、FS Store、Garmin Official Store 、 Happy 21 Florist & Gifts , Jbao Store 、Laneige、Mamypoko、Mono Digital、Mylo Trading、Nestle、Nivea、N4 Camera Store、RB Health Store 、三星电子、三星、Senheng、 Sealey、Silky Trend、Soon Thye Hang、Super、The Chapter Two、Tools Depot、TROCA、UGEARS Malaysia、888 茶、咖啡和有机产品等等。

不单如此,11street也推出额外奖赏活动,由即日起至2019年1月31日为止,11street的会员可参加“Pawsperity Cat”招财猫小游戏,只要眼明手快就能赢取每日的优惠礼券,让你的购物体验更有趣也节省更多!在这个农历新年,于11street的消费越多,您可获得的ONG-some福利就越多。今天就一起来玩“Pawsperity Cat” 招财猫小游戏https://promotion.11street.my/2019/01/pawsperity-cat吧!

农历新年期间恰好遇上情人节, 11street为此也特别推出ONG-some Love情人节甜蜜蜜活动,在网络世界传情寄意。各位爱情鸟务必在2019年2月1日至16日期间紧守11street ,因为众多品牌将在这段期间推出促销活动,而11street万分乐意把满满的爱意送到你的家门。

消费人可在(https://promotion.11street.my/ongsome-2019)查看2019年农历新年ONG-some新春大促销的各种优惠与促销产品,亦可前往苹果应用程式商店或谷歌应用程式商店下载11street应用程式,把握黄金时刻采购年货。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