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tabax推出“洁净双手挽救生命”活动


Antabax与卫生部和教育部合作,携手联办“洁净双手挽救生命”活动,帮助提高在学孩童的健康,减少新型Covid-19和流感等传染病的传播。这项活动今天在布城辖区11(3)国民型学校推介。


Antabax主办的“洁净双手挽救生命”(Tangan Bersih Hidup Sihat)活动,通过讲故事、生动的视觉效果、歌曲和精心设计的动作,简化提升健康的准备工作。这些项目可以帮助儿童识别常见传染病的体征和症状,并教导他们进行预防措施,以降低传播传染病的风险。同时也让他们知道,若他们或友人感到不适时,他们必须采取什么样的行动。





在全球,预防传染病如Covid-19和甲型流感等的第一道防线是经常洗手。如果双手看起来没有明显的脏污,不妨使用酒精类洗手液消毒以杀死手上的细菌,并避免这些细菌转移到脸部、嘴巴或鼻子,因为细菌更容易从这些部位进入呼吸系统。

“洗手是大众目前必须采取的关键预防措施。通过此次的“洁净双手挽救生命”,我们希望孩子们了解洗手和其他有助于减少传染病传播的基本卫生习惯的重要性。”卫生部代表这么表示。

来自布城辖区11(3)国民型学校的300多名孩童和教师参加了上述提升健康的准备活动,他们从布城地区卫生办公室团队主办的“洁净双手挽救生命”活动中,掌握了相关的知识。


Antabax是马来西亚本土清真洗手液、皂条、淋浴霜,洗手液和湿巾的品牌,在过去10多年来一直在积极倡导保健意识。

“经过主办多项活动后,我们开发了让孩子们理解、铭记于心和实践出来的内容,从而帮助减少传染病的传播。我们也提供Antabax产品,让他们可以随手以及在家里使用到相关必需品。事实证明,洁净双手可以挽救生命,因此请使用Antabax或任何其他品牌的洗手液或消毒剂,保持经常正确洗手的习惯,减少传染病的传播。记得,关键是保持您双手的清洁。”Antabax高级总经理伍志亮这么表示。

布城辖区11(3)国民型学校的教师Pn Nur Hakimah binti Roslan指出,“洁净双手挽救生命”活动以易于理解的插图、歌曲和游戏传达了“洁净双手挽救生命”的重要信息,而广受学生的欢迎。

“由卫生部团队示范的卫生保持步骤,让孩子们意识到流感等传染病的严重性。与此同时,Antabax的故事讲述环节,也帮助他们更有效地牢记这些步骤。”教师Pn Nur Hakimah这么表示。

“我已经知道如何正确洗手,而且打喷嚏或咳嗽时,我会遮住鼻子和嘴巴,同时与身体不适的人保持安全距离。如果我有患上流感的迹象,我会马上通知大人。干净的手可以挽救生命。”来自布城辖区11(3)国民型学校的学生Zuhaira说道。


Antabax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