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 eCurve「华人新年」装饰 , 与长者共庆新春



配合欢庆农历新年并本着奉献与团圆的精神,eCurve 款待来自Peesatuan Amal Murni 的长者,让他们体验 eCurve 丰富多彩的活泼的Blossoms of Spring 活动。



商场中庭被精心打造成一个祥和喜气的中式花园。红丹丹的大红灯笼,雄伟直立的石师和装饰华丽的宝塔让商场喜气生辉。大家可到花园慢布并欣赏古香古色的场景。



当天的活动焦点是精心编排的现场音乐剧 Spring Sensation Dance Performance。舞者们身穿闪烁夺目的服装配搭花朵扇子,在舞台上随着传统与现代华乐优雅地舞动。




欢乐活动结束之前, Persatuan Rumah Amal Murni 获得由eCurve 送出的新春礼袋和红包, 接着大家前往 Skaters Dim Sum 享用丰盛美味的农历新年大餐。




大家可在2019年12月31日至2020年1月27日期间前来eCurve 商场中庭体验Blossoms of Spring。除了参观精美的中式花园,还可观看舞师表演和让人振奋的现场表演节目。


整个活动期间,eCurve 还为购物者带来新春献礼,以最多两张收据消费满RM188 即有机会兑换一套精美设计的福气糖果容器和红包封。所有兑换须符合条款与条规,直到存货送完为止。



eCurve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