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ce Nero】为孩子们打造的有机孩童意大利粉让他们自小开启健康饮食


“有机”一词意味着有机食品的主要特点来自于生态良好的有机农业生产体系。有机食品的生产和加工,不使用化学农药、化肥、化学防腐剂等合成物质,不向牲畜喂食饲料添加剂,也不用基因工程生物及其产物。




研究指出将经有机认证的有机食品融入均衡饮食的好处,因为它不含农药中的化学物质。食品所残留的农药化学物质极可能会影响孩子身体和大脑的发育。

虽然负责任农业种植的非有机食品中所含的激素和化学物质很少,但研究表明,长时间接触低水平的农药也会影响幼儿神经和行为的发育,有证据显示农药暴露于新生儿原始反应异常,精神运动与智力发育迟缓,以及提高多动症的风险。

将孩童日常饮食转换为有机饮食的另一个原因是为了减少他们接触有机磷农药,有机磷农药是一种危害神经毒性极高的农药,它可导致中枢和周围神经系统的活动显着降低。有机磷农药残留可在许多商业生产的非有机食品中找到。

为孩童转换有机饮食的事项刻不容缓。然而,孩子们有自己的想法,他们往往比较喜欢具化学色素、人工调味的零食和高度加工的快餐食品。

对父母较有用的一个策略是让孩子们自小就养成健康饮食的习惯,尽可能地使用有机食品,从而开启他们对有益食品的品味。这种方法确实需要父母的一些创造力,但这种方法可让孩子偏爱更好、更健康的食物,也让他们对更健康的食物做出选择。

Alce Nero, 生态意识和注重健康的消费者中有机食品的领导者在这里帮助强调父母以其超可爱和极有益的有机字母意大利面和有机交通工具形状面食为他们的小孩开启美味健康有机食品之旅。



该品牌的农场到餐桌概念通过其有机农民网络合作实现,使该产品更加健康。该品牌广泛的正宗意大利有机产品系列的新增产品通过欧盟法律和日本JAS的100%有机农业认证。

将蔬菜纳入孩童饮食中


Alce Nero的孩童有机意大利面包含脱水有机菠菜绿色字母和脱水有机番茄红色字母。孩子们都喜欢彩色的字母,并且会在将它们吃掉之前对它们进行分类,更不会厌恶隐藏在里头的蔬菜。随着时间的推移,他们将开启对有机食品的品味,并不再对蔬菜产生恐惧!他们的思想会得到刺激,他们也能够识别出有助于提高阅读技巧的字母。以Alce Nero 有机孩童意大利面来享受健康饮食并开启阅读技巧

儿童友好的有机餐点

孩子们都喜欢意大利面搭配番茄酱。 Alce Nero为您提供适合儿童的有机餐点,您只需按照说明烹煮Alce Nero 有机字母意大利粉,在烹煮意大利粉的同时在平底锅中加热Alce Nero番茄酱。根据您孩子对有机蔬菜和肉类可接受程度,添加他或她喜欢的食物,然后将意大利粉与意大利面酱混合。再在这顿美味的餐点上加一些奶酪,继而享受着孩子品尝美食的喜悦。 Alce Nero有机意大利面番茄酱非常有益及方便,如果您的时间紧凑,它绝对是你有机意大利面酱料的首选。






父母也可通过让孩子们用字母来拼出单词,或者以形状来识别面食所呈现出的各种交通工具,让用餐时间有趣起来。他们会享受Alce Nero有机孩童意大利粉为他们所带来的活动,这些活动可以帮助他们从小就适应有机饮食的习惯,强化有机食品既美味又有趣的信息!



马来西亚的父母可以放心使用Alce Nero产品,因为它是由JAKIM认可的官方认证机构认证的清真食品。


欲获知更多有关您和您的小孩可以一起享用更健康,独特和有机的食谱,请浏览https://alcenero.asia/recipes.html 和Facebook页面https://www.facebook.com/AlceNeroMalaysia/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