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ost 与11street 透过电子钱包合作提升您的购物体验。


马来西亚领先网购平台之一,11street (www.11street.my)与 Boost携手合作,步入无 现金支付趋势,为购物者提供一个更加简便的网购体验。这项崭新的合作是第一个让网购者透过二维码扫 描以及输入密码方式,取得更方便及安全的手机付款和网络支付的电子钱包服务。


Boost是一家拥有超过300万名用户以及超过4万个在线和离线商家的电子钱包手机应用程序平台。Boost旨为马来西亚消费者提供一个无现金的付款体验, 改变国人的交易方式。作为现金支付的替代品, Boost旨在简化11street的在线结账程序,让客户在网购时免去填写付款资料的繁文缛节, 为他们提供更快速及方便的结账方式及更完美的的网购体验。值得一提的是, 用户还可在每一次付款后享有即时摇一摇奖励

2 - Christopher Tiffin (CEO of Boost) and CHEONG Chia Chou (CEO of 11street) 11street unveil the Win a Car campaign launching from 28 September.

11street也将网店纳入Boost应用程序中, Boost用户可在应用程序里点击“Online shopping”功能,进入11street网购平台, 以他们的Boost电子钱包进行购物和付款。这项合作让用户无需再使用几个不同的应用程序进行网购交易, 建立更健康的数码生态系统。

Boost总执行长Christopher Tiffin指出,“配合建立一个数码国家的宗旨,我们与11street展开战略性的合作关系,为我们的客户提供绝佳的购物体验。通过这种合作关系,Boost用户和11street客户可以轻松购物 ,而无需访问多个应用程序。 用户只需打开Boost应用程序中的11street平台进行网购,并无缝地使用 Boost钱包付款。我们希望连同11street一起打造一个更高效的电子钱包和网购环境。”

11street首席执行员张嘉洲补充, 11street很高兴能与Boost合作,成为我国第一个利用电子钱包,以二维码扫描和设置密码方式进行手机和网络支付的网购市场。我们对11street将网店纳入Boost手机应用程序一 事表示高兴,这不仅能为现有的客户提供更好的服务,同时也有机会吸引新用户。


为了欢庆这项合作关系,Boost和11street也将从9月28日起,为客户提供“Boosted Daily Deals”独家商品。 这些商品包括LED智能电视、手机、扩音机以及移动电源等。“Boosted Daily Deals”将每天更新,购物者在 购买限定及新商品时享有更多的折扣和优惠。每位客户只能在优惠活动更新后,进行“Boosted Daily Deals” 一次性的购物,大前提是该名客户必须注册为Boost和11street用户进行购物。除此之外,客户也能够每个 月下载免邮优惠券,消费30令吉或以上则可享有免邮。所有“Boosted Daily Deals”产品仅可在Boost应用程 序中的店铺获得,存货售完为止。

此外,Boost和11street也推出“Win A Car”活动,客户有机会赢取总值高达8万6000令吉的奖品,其中包括 11street购物礼卷、电玩、手机和大奖Myvi(迈威)轿车。从今年9月28日至11月30日,透过11street手机应用程序、网上以及Boost手机应用程序中的11street店铺购物并使用Boost电子钱包进行付款的用户都有资 格参与上述活动。购物者第一次使用Boost电子钱包进行超过40令吉的消费将获得1张“Win A Car”活动入场 券。对于购物者在Boost电子钱包进行持续性的消费,则可获得额外3张赢取上述奖品的入场券。买得越多 ,机会越大。

张嘉洲说,“我们不断发展及跟随数码世界的脚步,以提升客户的网购体验以及为他们提供更好的产品交易。我们希望透过与Boost的合作, 客户能够在购物中获得赢取奖品的机会。汽车大奖只是我们为11street和Boost用户提供的众多惊喜中的第一步,以让你们继续留守。”

客户必须确保他们在11street购物及使用Boost电子钱包付款,以赢取奖品。购物者可在Google PlayStoreApp Store下载 Boost和11street手机应用程序。

欲知更多详情,请浏览11Street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