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Curve Damansara】 Al-Kisah Pesta Ria 活动让长者们度过怀旧斋戒月


斋戒月是一个宽恕、慈爱、以及一家团圆的时光。为了庆祝这一个神圣的月份,eCurve 与来自Pusat Jagaan Al-Fijrah 的长者们同欢共庆这个节庆。以Al-Kisah Pesta Ria 活动让他们体验昔日的怀久情怀。


商场中庭转变成辉煌60年代情景,让长者们走入时光记忆,回味过去。商场中庭以传统建筑装饰及经典为背景让现场气氛充满开斋节气氛! 长者们随后观赏活动的重头戏。

当晚的节目为长者们精心安排的。特别嘉宾明星 Musly Ramlee 现场演出音乐剧Irama Pesta Ria。当Musly Ramlee 唱出大家熟悉的P.Ramlee 歌曲如 Bunyi Gitar 和 Mari-Mari Tuan Dengar Ini Cerita 时, 宾客们都感动不已。长者们与Musly Ramlee 一起合照留下这经典的回忆。



长者们和他们的看护人员都提早获得开斋礼袋和青包。最后, Pusat Jagaan Al-Fijrah 的长者们与大家一起共享开斋晚餐。eCurve 办此活动的目的是希望能够帮助他们过一个难忘的开斋节。他们在eCurve 最新的啊拉播与泰式餐厅 Arab Thai 进行温馨的开斋晚宴后划下完美的句点。

顾客们可在2019年5月3日至6月6日期间前往eCurve 体验Al-Kisah Pesta Ria气氛。周末的每一天共有两场Musly Ramlee 现场表演。

【好康】

购物者以最多两张收据消费至少200令吉及以上,即可兑换由eCurve特别送出的Tiffin Lebaran以及Festive Ria Packets。所有兑换须符合条款与条规,直到存货送完为止。

Boost用户可获得更多奖励!在为期一个月的开斋节活动期间,使用Boost应用程序在参与商店中消费至少50令吉的用户将立即获得10令吉的折扣!须符合条款与条规。

欲知更多, 请浏览:




eCurve 商场中厅Al-Kisah Pesta Ria 布置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