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rd Rock Cafe KL Ramadhan - 推出独特限时6道汉堡。


为了配合开斋节的到来,吉隆坡Hard Rock Cafe推出限时汉堡。从即日起至六月30日,Hard Rock 铁粉可体验Hard Rock的经典与不拘一格的风味融为一体,享受独特的限时汉堡。所推出的汉堡结合了全球风味和几十年来铁粉喜爱的传统汉堡口味。

Hard Rock Cafe 餐厅布置略微带有摇滚气息的装置。餐厅内摆设多支吉他。周边产品也在这里出售。




限时菜单包括Passion Fruit Sliders、Tex-Mex Cheese Burger、All-American Sliders、Buffalo-Style Sliders 。


Passion Fruit Sliders | RM58
三个迷你汉堡配上烟熏火鸡培根与果酱,奶油奶酪和香脆洋葱圈。浓郁的酱汁从汉堡中流出来真的是让人垂涎欲滴!



Tex-Mex Cheese Burger | RM66

这是他们的招牌汉堡。 这款汉堡配有全口味的牛排,上面配有浓郁的鳄梨酱,光滑的杰克奶酪,多汁的番茄,酥脆的生菜,辣椒香料和柔软的烤面包。这是来自美国伊利诺伊州芝加哥的BurgerRocker冠军。




All-American Sliders | RM58

这三个迷你汉堡配上美式奶油奶酪。中层夹着多汁的洋葱圈和凉拌卷心菜。面包的口感柔软蓬松。圆圆的迷你汉堡不仅好看,吃起来更让人觉得口感丰富。



Buffalo-Style Sliders | RM58

汉堡配上辛辣的经典布法罗风味酱,香脆的炸洋葱以及蓝纹奶酪或奶油牧场酱。



BBQ Bacon Cheeseburger (RM66) 

淋上他们的招牌烧烤酱和配上融化的切丝干酪。牛排肉上有火鸡培根和松脆的洋葱秸秆,再搭配新鲜的生菜和番茄在烤面包上,味道真是让人难以抗拒。



Double-Decker Double Cheeseburger (RM79)

这道汗堡的灵感来自伦敦传统,“Down Home Double Burger”。这是Hard Rock Cafe自1971年的第一道原创菜单!多汁的牛排肉质配上切达干酪,蛋黄酱,生菜,西红柿和红洋葱。这一道你绝对不能够错过。



除了汉煲,当然少不了饮料啦!


(From Left:Cookies and Cream Milkshake、Sparkling Blue Hawaiian with Hurricane glass、Strawberry Mojito with Hurricane Glass、 & Pineapple Lemonade with Pint Glass)

Cookies and Cream Milkshake | RM58

这一杯好浓郁的饮料内含有香草伏特加,混合了奶油香草冰淇淋,白巧克力和奥利奥饼干,在加上鲜奶油和自制布朗尼!真是超级好喝!但这一杯饮料加了伏特加,因此不适合小孩。


Sparkling Blue Hawaiian with Hurricane glass | RM117

光看这杯有如海水般一样的蓝色饮料就感觉好疗郁。这一杯饮料发明于1957年,灵感来自夏威夷。使用椰子朗姆酒,柑橘伏特加,蓝色卡拉考用新鲜的果汁和菠萝果汁,普罗赛克而制成。



Peach Paddy O'Pounder with Mason Jar | RM102

非常清爽的饮料。在大热天,喝下这一杯肯定让你解暑。饮料成份有威士忌,新鲜酿造的冰茶以及鲜白桃,柠檬和薄荷的味道。


Strawberry Mojito with Hurricane Glass | RM117

女人最爱的草莓鸡尾酒。好大一颗的草莓,饮料含有椰子朗姆酒,新鲜混合的草莓,罗勒和酸橙汁,再加入苏打水汽水。


Pineapple Lemonade with Pint Glass | RM100
这一杯特别献给不爱喝酒的你。不含酒精,单纯用清凉的柠檬和菠萝片而制成的饮料。

整体来说食物的份量很大份。汉堡的摆盘很精致。汗堡的签子是带有 Hard Rock Cafe 字眼的小旗子。而固定水果的签子是个小小的吉他造型,非常可爱。每一份套餐的彩菜色漂亮,份量又大份,决对可以满足大家的味蕾。

了解更多: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