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RRIE JUNIOR BUBBLY BAR营造更多欢乐的洗浴时光



帮孩子洗澡不仅仅是日常差事,它也提供了增进亲子关系的宝贵时刻。孩子在这日复日的洗浴时间最能感受到父母对他们无尽的爱和呵护。洗澡的当儿,小孩会非常放松,父母轻轻柔柔的抚触,也在此刻让他们倍感幸福。 

CARRIE JUNIOR —一个备受信赖的孩童洗浴用品品牌,如今推出CARRIE JUNIOR Bubbly Bar ,为沐浴时光添乐。崭新的CARRIE JUNIOR Bubbly Bar 把沐浴时刻打造成别具一格的欢乐天堂。梦幻般的半透明香皂,印着立体的可爱Carrie,共推出了粉色、绿色和蓝色三种不同香味。 



全新的CARRIE JUNIOR Bubbly Bar 乃是甘油香皂,在各香皂类型中属最温和的一种。甘油主要从植物油脂中提取,从而制成pH 较低的肥皂。既能清洁皮肤还保留一层滋润肌肤的保护膜,锁住水分,维持肌肤水嫩。CARRIE JUNIOR Bubbly Bar里的甘油也视为保湿剂,把水分集在皮肤,确保肌肤水分充足一整天。虽然保湿滋润却一点也不粘腻,而是使肌肤保持柔滑。CARRIE JUNIOR Bubbly Bar经过皮肤科测试,适用于所有皮肤类型,不刺激皮肤而且甚温和。当肥皂混于水中稀释时,能带来舒缓的效果,帮助软化皮肤最外层的角质。 

常常使用CARRIE JUNIOR Bubbly Bar 能让肌肤柔软顺滑,确保小孩的皮肤有足够的水分,即便在沐浴之后的数小时还保有滋润的功效。加上使用香皂时轻轻揉擦孩子身子,能带来按摩的效果,也得以让他们身体放松。

CARRIE JUNIOR Bubbly Bar 推出了Groovy Grapeberry, Cheeky Cherry 及 Double Milk 这3种热卖香味,洁净肌肤之际也带来焕然一新的感觉。CARRIE JUNIOR Bubbly Bar以Carrie Junior的经典代表性材料Fruito-E,也就是纯天然的水果萃取组合配制而成。 Fruito-E含有丰富的维他命和营养素,有助于滋润肌肤。

不仅如此,CARRIE JUNIOR Bubbly Bar 里还藏有惊喜玩具,势必让您的小孩拥有一个欢乐无穷的洗浴时光。100克的CARRIE JUNIOR Bubbly Bars 价格为RM4.00 (西马)以及RM4.20 (东马),均可在各大零售店、超级市场和全国霸级市场购得。

关于WIPRO UNZA

自1980年创立以来,WIPRO UNZA 已建立了以个人护理和家居用品为主的一系列品牌,成功占领亚洲市场。公司总部位于新加坡,生产和销售的产品覆盖并引领了包括东南亚和中国大陆在内的50多个地区。

WIPRO UNZA 旗下拥有24个品牌。领先品牌有 ENCHANTEUR、SAFI、EVERSOFT、DASHING、CARRIE、ROMANO,以及 AIKEN。

WIPRO UNZA的诸多品牌专为亚洲消费者设计,充分考虑他们的需求,因此在市场上占据领先地位。

Double Milk 

Cheeky Cherry 

Groovy Grapeberry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