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street 与 SOUL 携手带来全球首款 A.I.人工智能跑步教练—SOUL Run Free Pro Bio


随着健康意识的提高,马来西亚人越来越重视并追求健康的生活方式已是不争的事实。由于成本低廉并且随时随地都可以进行,跑步便成为最常见的锻炼形式之一。然而,就如同其他形式的运动,即使简单如跑步,错误的姿式会导致训练成果不佳甚至造成运动伤害。

有鉴于此,大马顶尖电子商务平台之一—11 street 决定为消费人者带来跑步解决方案,与全球知名运动及时尚音响品牌 SOUL Electronics 携手,为大马人带来全球首款 A.I.人工智能无线蓝牙运动耳机---RUN FREE PRO BIO 可在跑步过程中提供实时语音指导,犹如有个私人教练陪着用户一起跑步!

RUN FREE PRO BIO 耳机内置最新的运动科技— 由 Beflex 开发的 BiomechEngine®专利传感技术,扮演如同私人教练般的角色负责监控用户的身体、提升跑步效率并降低用户受伤的风险。RUN FREE PRO BIO 耳机搭配专属应用程式 SOUL FIT 使用,透过收集运动时身体摆动的所有力度和角度(如头部倾斜角度、对称性、垂直摆动、踏频、步宽、节奏和冲击力等)等数据取得步态分析(GAIT Analysis)数据并由 SOUL FIT 分析用户跑步的情况并提供详细的图表和实时语音指导,提升用户的跑步成绩和降低受伤的风险。有了这款耳机,用户每次训练后便可查看、检讨表现并纠正错误的跑姿。


SOUL Electronics Limited 区域业务经理何肇荣说:“我们设计的所有产品均以满足专业运动员以及爱好运动人士需求为目标。我们紧贴最新趋势与潮流,持续满足消费者的特定需求和渴望。全新的 RUN FREE PRO BIO 是全球首款由我们联合 Beflex 共同开发的人工智能耳机,,为消费人提供个性化的可穿戴辅导解决方案(私人跑步教练)。SOUL 要把新一代运动科技引入市场,



我们未来所有的人工智能产品都会从记录功能提升至私人教练功能。通过与 11street 合作,我们的其中一个目标是进军追求更健康生活方式的马来西亚消费群体,并满足他们的需求。”



11street 首席营销员郑宇媗指出:“根据最近刚落幕的双 11 销售成绩显示,我们很高兴看到有越来越多大马人投资在自己的健康上,这使到“保健与美容”类商品攀升至消费人最爱买的 3 大类商品之一。有鉴于此,与 SOUL Electronics 的合作对我们来说是合时宜及战略性举措,以进一步扩充产品数量与系列,满足消费人的需求。趁着双十二,我们很荣幸成为东南亚首个推出 RUN FREE PRO BIO 耳机的平台。这也是全球首款带有步态分析(GAIT Analysis)的人工智能无线蓝牙耳机,我们预计将在平台推陆续出更多产品,以推动健康生活方式。”

RUN FREE PRO BIO 无线耳机配备 apt-X 立体声音频解码器,带来最佳音质表现,在任何环境都保持连接,一次充电可享有长达 11 小时无间断无线播放音乐。它可防汗防泼水,而符合人体工学的可换式耳锁能够较牢固地固定在不同尺寸的耳朵。 除此之外,这款耳机还配备了 LED 安全灯和反光耳机线,提升用户在夜间户外运动的可视度和安全度。 SOUL 将继续扩展其运动与时尚生活系列产品,并专注于真无线耳机以及人工智能产品开发,为音响业带来最佳音频解决方案,提供具备卓越音质,舒适而且时尚的产品。

在这项合作关系之下,消费人可于 12 月 4 日至 12 日期间在 11street 平台独家预购 RUN FREE PRO BIO 耳机,售价为 699 令吉。凡在此期间购买的耳机可在 1 年保固期内享有 1 对 1 更换的权利(需符合条件)。同时,消费人只需扫一扫盒子上的 QR 码便可享受延长保固服务RUN FREE PRO BIO 耳机备有灰、红色以及多个耳塞尺寸,适合在任何跑步环境中使用,是你最佳的私人教练,陪伴你一起健康塑身。


由 2018 年 12 月 4 日起至 12 月 31 日为止, 11street 平台上的 SOUL Electronics 官方网站为消费人提供 20%全店折扣(RUN FREE PRO BIO 产品除外)。凡在这段期间购买 RUN FREE PRO BIO 耳机便可获得价值 200 令吉的信用积分。与此同时,在 12 月 4 日至 12 月 31 日期间, 消费人使用 Boost 电子钱包购买 SOUL 特定商品便可享有高达 20%折扣,促销至存货售完为止。



此外,11street 还会于即将来临的双十二提供令人振奋的优惠和促销活动。 从 12 月 5 日至 10日, 除了有高达 90%折扣的品牌销售,客户还可下载来自不同类别的十二个大品牌旗下十二个顶尖产品的特别固本。11street 也将举办有趣的圣诞游戏促销,客户只要每天登入即可获得优惠券。 不仅仅如此,客户还将于 12 月 11 日至 14 日享有闪购促销,并于 12 月 18 日至 20 日享受电子优惠卷促销。

欲获取更多详情,敬请浏览官方网站: 11street | Soul Electronics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