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taneco Garden 结合有机奇亚籽油和蜂蜜 给您深层滋润头发和护肤的体验


Guardian Malaysia推出了Botaneco Garden有机奇亚籽油和蜂蜜系列。这是一个天然的解决方案,可以透过传统家庭疗法的好处,轻易地深层滋润和保护干性的皮肤和头发。




Botaneco Garden结合有机奇亚籽油和蜂蜜

在A Cut Above Academy举办的“美得整齐”(“Be A Mess Free Beauty”)项目,强调使用奇亚籽和蜂蜜准备DIY美容疗法来应付“美得整齐”的挑战,并在YouTube提供简单易懂的教程,同时分享上述两种成分在应付干燥皮肤和干燥头发的好处。

有空调的环境、淋浴、高温吹干头发以及使用不适合的皮肤和头发性质个人护理品,都会导致干燥的现象。随着年龄的增长,皮肤会逐渐失去水分,而我们的头皮也会产生较少的油脂,导致头发干燥.。

由于有许多因素可以造成肌肤失去水分,造成肌肤不再嫩滑、光泽和亮丽,这时您该怎么办?

全新Botaneco Garden有机奇亚籽油和蜂蜜系列,为喜欢温和有效的个人护理系列的环保型消费者提供解决方案。它包括深层滋润和保护(Deep Moist and Protect)洗发水、护发素、发油、沐浴露、乳液和护手霜,适合日常护发和护肤,专注于保湿功能和帮助保护干性至普通型的皮肤和头发。



这系列产品采用来自德国100%经过环保认证的有机奇亚籽油配制而成,可帮助皮肤和头发的天然保湿屏障并锁住水分。它富含法国有机蜂蜜提取物,让您享有矿物质、维生素和抗氧化剂的好处。此100%经过环保认证的有机奇亚籽油和有机蜂蜜提取物的组合,可为干性至中性肌肤提供保湿和水合功能。它经过皮肤学测试和验证,而且没有在动物身上进行测试。

整个Botaneco Garden系列包括58种新产品,如新的有机奇亚籽油和蜂蜜系列,仅可在Guardian Malaysia购得。

Guardian Malaysia经营超过400家连锁店,每个月为全国250多万马来西亚客户提供无与伦比的药品、保健和美容产品。它是马来西亚领先的保健、美容和个人护理品的连锁店之一。

Guardian保健与美容私人有限公司保健及美容自有品牌(大马及汶莱)品牌经理叶芬莉解释道,有机奇亚籽油和蜂蜜系列是迎合全球药妆品趋势和满足Guardian客户需求的产品。

“我们一直在为拥有干性皮肤和干性头发的顾客,提供更天然、深层保湿和保护的解决方案。在找到100%经过环保认证的奇异籽油和有机蜂蜜提取物的独特组合之前,我们研究了许多经过环保认证的有机成分,以便为干性至中性肌肤提供有效的保湿功效。”叶小姐这么表示。


“我们的核心消费者喜欢DIY家居用品的干净美感,但却因为自己动手做而花费了大量的时间、精力和成本。而且在进行准备工作后,他们还得清理厨房和洗去身上的污渍。另外,在家中使用错误的配方也存在着风险,而且材料的错误比例将不会产生良好的效果。”

Botaneco Garden团队在Botaneco Garden Mess Free Beauty YouTube工作室,也展示了DIY的失败,以及为皮肤和头发准备奇亚籽和蜂蜜美容助剂的混乱情况。

“Botaneco Garden在有机奇亚籽油和蜂蜜系列里,提供了两种功能性成分的优点,为我们的消费者提供价格合理的完整个人护理系列。此系列产品适用于干性至中性皮肤类型。它经过皮肤学测试和验证,可以让您成为一个整齐端庄的美人儿。您可从瓶子或管子直接使用,它性质温和,适合日常使用。”她补充道。

在Botaneco Garden有机奇亚籽油和蜂蜜产品发布会的嘉宾,在A Cut Above Academy体验专业美发师提供的全面沙龙洗发、护发和头发吹干后,再享受指甲修剪和手部按摩的服务。





“我们在此次活动之前测试了Botaneco Garden有机奇亚籽油和蜂蜜洗发水、护发素、发油、乳液和护手霜,以便熟悉产品的用法,其效果也非常令人惊叹。此系列的洗发水不会产生太多泡沫,这是一件好事,因为泡沫会剥去头发的天然油脂而使其干燥。另外,护发素促进了可管理性并减少了毛躁发质的现象。而发油则能轻松设计头发造型,而且看起来更自然,不会使头发过重。”A Cut Above Academy总监Mr Peter Wong说道。

Botaneco Garden品牌有5个产品系列,即以Inca Inchi和芦荟为主要成分的Inca Inchi;优质的有机Argan和橄榄油系列;使用经过环保认证的洋甘菊和胶体燕麦、温和有效的婴儿系列—Botaneco Garden Baby;使用100%环保认证的油—巴巴苏油、猴面包树油和Chufa油的Trio Oil系列;以及新的有机奇亚籽油和蜂蜜系列。

Botaneco Garden有机奇亚籽油和蜂蜜系列的深层滋润和保护(Deep Moist and Protect)护手霜售价为 RM9.34,深层滋润和保护洗发水、护发素、沐浴露和润肤露的售价为RM18.77。这些系列产品可在全国所有Guardian商店、Guardian电子商店www.guardian.com.my购得。欲知更多有关Botaneco Garden的资讯,请浏览http://www.botanecogarden.com/en-my/或在Instagram上关注mybotanecogarden。

Botaneco Garden有机奇亚籽油和蜂蜜产品系列


售价为RM18.77。



Botaneco Garden有机奇亚籽油和蜂蜜深层滋润和保护洗发露500毫升,是干燥和受损头发的理想选择。它可以深层滋润头发,使头发获得滋养,进而显得柔软和光滑。它也能够改善头发的弹性,使头发易于梳理,同时帮助头发恢复自然光泽。

它富含泛醇和水解蛋白质,有助于增加头发强度,通过平滑头发角质层减少末端分叉和角质层损伤的形成。同时也有助于保护头发免受热气、紫外线和海水的伤害。


售价为RM18.77

Botaneco Garden有机奇亚籽油和蜂蜜深层滋润护发素500ml,是干燥和受损头发的理想选择。它能够深层滋润头发,使头发获得滋养,进而显得柔软和光滑,同时促进头发的弹性和易梳理性。经过护发调理后的头发,可以更容易梳理。

它富含泛醇和水解蛋白质,有助于增加头发强度,通过平滑头发角质层减少末端分叉和角质层损伤的形成。同时也有助于保护头发免受热气、紫外线和海水的伤害。


售价为RM17.83


Botaneco Garden有机奇亚籽油和蜂蜜深层滋润和保护发油95ml,是干燥和受损头发的理想选择。它可以深层滋润头发,使头发获得滋养,以便显得柔软和光滑,同时改善头发的弹性和易梳理性,使头发恢复自然的光泽。

它蕴含维生素E和水解蛋白质,帮助促进头发的强度,并通过平滑头发角质层减少末端分叉和角质层损伤的形成。它保护头发免受高达摄氏185度*的温度、紫外线和海水的伤害。

*根据活性成分在3个发辫上进行的测试。





售价为RM18.77

Botaneco Garden有机奇亚籽油和蜂蜜深层滋润和保护沐浴露500ml适用于干性皮肤。它有助于滋养和保护皮肤免受日常的侵害,同时也能够舒缓皮肤。它与CoQ混合后有助于改善可见的皱纹,促进皮肤光滑柔嫩。


售价为RM18.77
Botaneco Garden有机奇亚籽油和蜂蜜深层滋润和保护乳液400ml适用于干性皮肤,因为它有助于保护皮肤免受外部侵害,同时可以使皮肤恢复活力和舒缓皮肤。它与CoQ10和AHA(来自乙醇酸)混合,有助于改善可见的皱纹、肤色及促进皮肤更新。其轻盈、不油腻及不粘腻的配方,能够温和滋养肌肤,促进肌肤光滑柔嫩。



售价为RM9.34。

Botaneco Garden有机奇亚籽油和蜂蜜深层滋润和保护护手霜60ml,有助于滋养和保护皮肤免受日常侵害。它质地轻盈、不油腻及不粘腻。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