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光荣膺 2018 JNA 年度杰出企业大奖



马来西亚领先珠宝零售商– 宝光控股有限公司(Poh Kong Holdings Berhad)荣膺 第七届 2018 JNA 年度杰出企业大奖;这项配合 9 月香港珠宝首饰展览期间举办的年度盛事,也吸 引了世界各地著名珠宝商齐聚一堂,展现他们的最佳产品系列。这项盛誉珠宝界的颁奖典礼,旨 在表扬各国际珠宝先驱的非凡成就。


业界领袖及先躯云集于第七届 JNA 大奖庆祝珠宝业界的卓越表现

在宝光控股执行主席和集团董事经理拿督钟义翔的领导下,这家拥有 42 年历史的珠宝巨头,凭借 推陈出新的创新和采用最新技术,为客户提供更好的服务,成功立足马来西亚珠宝界领头羊位 置。尽管经济环境充满挑战,在国内坐拥 94 家综合一站式珠宝门市商铺的宝光,年度营收仍然获 得近 2 亿 2475 万美元。

借助创新线上供应链管理系统和大数据收集,促使赢得年度杰出企业奖的宝光控股,简化其库存 的流程,让公司更有效率地满足客户需求的变化。通过数据挖掘工具,珠宝商能有效辨识当前的 趋势和潮流,对手工制作钻石和宝玉的设计带来很大的裨益。

宝光控股有限公司执行董事萧德明接领年度杰出企业大奖

宝光控股执行主席和集团董事经理拿督钟义翔表示:“我们很荣幸在第一次参与这项竞赛就获颁 这个意义非凡的奖项。这也说明了我们致力于提供最高质量珠宝的做法受到认同和肯定。竭尽所 能让客户高兴快乐是宝光的业务核心。为了帮助客户庆祝每一个大大小小的里程碑,我们承诺未 来将致力于创造更多让客户享受感动和开心一辈子的美丽作品。”



JNA 大奖主办单位亚洲博闻在颁奖礼上公布,在 44 个入围者参与竞逐 12 个类别奖项当中,有 15 位成功脱颖而出,赢得 JNA 年度大奖;12 个类别奖项中包括了年度创新、年度持续发展,以及象 征 JNA 奖项最高荣誉的终身成就奖。主办这个备受赞赏和瞩目的奖项,是为了推广和提升珠宝界 在卓越、领导、创新和最佳业务的实践。

JNA 大奖主席、创办人暨亚洲博闻珠宝集团业务拓展总监周美丽表示:“虽然面临各式各样的挑 战,不过我们绝不该气馁。反之,这是一个创新的良机,是一个通过以各种不同的视野和角度寻 求商机的时候。同业们应该把握机会组成联盟或建立新伙伴关系,共同创造双赢的局面。此次入 围 JNA 大奖的企业和个人参赛者,都是勇于凭借创新的思维来推动业发展。为此,我要再次向今 年所有的企业和个人参赛者,致以最高的敬意和祝贺。携手同行,我们一定能令这行业再次蓬勃 发展。”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