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dra与11street带您进入数码健康及平衡的生活方式


尽管互联网为我们的生活方式带来便利,这也导致国人网瘾问题日益增加。卫生部于去年的调查报告显示,全国有34.9%年龄介于13至17岁的青少年有网瘾问题。

马来西亚领先网购平台之一,11street (www.11street.my)与Audra合作提供网络安全解决方案,让您能够为家用及办公室网络使用设定上网限制。Audra与11street的这项合作促使马来西亚成为东南亚首个向公众提供上述服务的国家。


Audra网络安全解决方案让用户进行上网限制,在技术应用及个人舒适度中间取得平衡,同时也营造数码健康的环境。Audra在调节器和路由器之间结合云端服务及网关设备,充当加强管制网络使用的限制,包括限制浏览一些网站以及上网时间,以防止网络遭受网络钓鱼式、病毒及其他对系统的攻击。

Dotlines私人有限公司主席Matin Mahbubul指出,“随着我国逐渐迈向数码化,因此当务之急是要确保所有年龄层用户能够获得安全且人性化的网络安全功能。许多网络活动如网银及网购都是透过互联网完成,这意味着我们不仅容易受到网络保安威胁,同时也会面对降低日常生活中生产力的问题。” 

“我们的目标是要协助家庭和企业在日常生活的技术应用方面取得平衡,促使国人建立一个健康的网络使用指南。这项与11street的合作为大马人提供一个网络限制及避免遭受网络保安威胁的完善渠道。”


11street业务发展兼合作部总经理何振祥说,“11street对与Audra合作成为东南亚第一个提供网络限制工具的国家一事表示欣慰。我们相信在迈向数码化之路中,人与人之间的联系以及在技术及非技术层面上保持平衡是至关重要的。这就如Audra和11street踏出重要的一步,为家庭和企业提供需求,更重要的是,每个人都能够轻松掌握Audra的使用方式。”

透过这项合作,Audra将为大马人提供两种型号:Audra Home 以及 Audra Business。

Audra Home是一个非常容易设置的系统,让家长透过内置路由器伸缩性监管孩子的网络活动限制。另外,Audra Business则是让企业利用Audra管理应用程序设定公司无线连接网络网规,从而提高员工的生产力。

Audra Business是一个连接原有的无线网络路由器的网关设备,协助防止恶意软件及广告软件攻击之际,将一些网站列入白名单。如今,企业能够避免受到分散式阻断服务(DDoS)的攻击,加强数据泄露的防备。Audra使用简单的图形用户接口(Graphical User Interface)方式,是一项人性化的设计。


如今,消费者只需前往11street的Audra官方网店,以699令吉购买能够供20名用户使用一年的Audra Home配套;而Audra Business的零售价为999令吉,使用户数高达100个人。

凡在即日起至今年杪透过11street网购平台购买一年Audra网络安全解决方案配套的消费者,将可免费获得额外一年的配套。


了解更多详情, 请点击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