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EON 食物献爱心,永旺社区食物分享计划以食物为社区带来改变


根据联合国粮食及农业组织的估计,马来西亚人每年所浪费的食物多达1万5000吨,只需18天所累积的数量便可填满国油双峰塔。浪费食物是一个严重的问题,因为它可排放如甲烷之类的温室气体,进而导致地球变暖。永旺了解到这个问题的严重性,主动推出永旺社区食物分享计划 (AEON Community Food Share Programme) 来减少食物浪费

永旺社区食物分享计划是响应国内贸易及消费人事务部欲减少浪费的号召,每日与弱势族群分享食物。为了达到这个目标,AEON CO.(M)BHD联手克切拉香积厨(Kechara Soup Kitchen)每天向特定的慈善福利组织和食物分派厨房派送食物。这项活动将在蕉赖南部的永旺率先启动并陆续拓展至全马各地的永旺购物中心和百货市场。

 (From left to right) Ybhg. Dato’ Sri Jamil Bin Salleh, Secretary-General to the Ministry of Domestic Trade and Consumer Affairs; Poh Ying Loo, Executive Director, AEON CO. (M) BHD.; Yang Amat Mulia Tengku Datin Paduka Setia Zatashah binti Sultan Sharafuddin Idris Shah and Shinobu Washizawa, Managing Director, AEON CO. (M) BHD., inspecting the food to be donated.

永旺社区食物分享计划邀得国内贸易及消费人事务部长拿督赛夫丁、雪州公主东姑查达莎联同永旺集团 AEON CO. (M) BHD董事经理Shinobu Washizawa共同主持推介礼。东姑查达莎公主是克切拉香积厨的长期志工,名下拥有减少垃圾运动项目#zerofoodwastage(零浪费食物)。推介礼上也准备了蕉赖南部永旺未售出的剩馀食物并派送至附近地区的慈善福利团体。

Yang Amat Mulia Tengku Datin Paduka Setia Zatashah binti Sultan Sharafuddin Idris Shah and Ybhg. Dato’ Sri Jamil Bin Salleh, loading a tray of food into a Kechara Soup Kitchen truck. Onlooking are Washizawa and Poh.

Shinobu Washizawa在推介礼上致词时指出: “我们了解到弱势群体所面对的挑战并做出回应,这正是永旺社区食物分享计划是我们对社区承诺的一个证明。我们深信关注众人的利益,社区和社会都会取得更大成长。此外,为了社区的着想,我们还介绍了 “锁定价格”(Lock Price)计划,我们的价格在有限的时间内保持不变,以便我们的客户能够适应销售税(SST)的实施。”

The #zerofoodwastage hashtag on Instagram is Yang Amat Mulia Tengku Datin Paduka Setia Zatashah binti Sultan Sharafuddin Idris Shah’s very own movement to combat food wastage.

克切拉香积厨项目总监Justin Cheah说道:“为了更有效的分派未售出的食物予不幸的一群,我们与包括永旺在内的多个组织和企业保持紧密合作,以充实我们的食物银行。我们很荣幸能与永旺展开合作并期待能进一步扩大合作范围,过去15年来我们已帮助了成千上万的弱势群体。”

除了继续为社区做出贡献,AEON CO. (M) BHD.也推出 “价格锁定” 活动,由2018年9月1日至30日为止,永旺的商品价格保持不变,以帮助消费人抒缓因为实行销售税(SST)*所造成的负担。

*“价格锁定 “—由2018年9月1日至9月30日为止,AEON CO. (M) BHD.商品价格保持不变,但以下商品例外—2018年9月之前的促销商品,包括但不限于在食阁、熟食店、La Boheme面包店的剩馀食品、香烟、烟草和酒精以及符合6%销售税征收条件的数类商品。

欲知更多详情,请浏览:
或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