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rypers 全新改良版- Drypers Wee Wee Dry & Drypers Baby Club 回馈计划


每年有超过50万名婴儿来到这个新世界,在父母充满关爱的怀中受保护,其中更有许多人是第一次当父母亲。在这快节奏的学习和发现的育儿之旅中,新手父母总会竭尽全力给予孩子最好的照顾。当中,父母必须考量需购买哪种纸尿片、适合孩子的纸尿片尺寸或什么时候应该更换最适合孩子的纸尿片尺寸。 




有鉴于此,Drypers持续帮助父母应对所面临的挑战及倾听父母的心声,推出了具有新功能的纸尿片,以简化更换纸尿片的过程。作为马来西亚领先的纸尿片品牌,Drypers如今推出畅销纸尿片全新改良版- Drypers Wee Wee Dry,持续在业界设立标杆,协助父母在为人父母的路上更为轻松简单。 

全新改良的Drypers Wee Wee Dry是马来西亚首个透过*Tummy Fit Guide提供理想尺寸指标的纸尿片。此功能印在胶带上,能够轻易让父母(尤其是新手父亲)确定纸尿片是否合适或需要其他尺寸。忙碌的父母有时会忘记更换纸尿片的尺寸,如今可通过此项新功能以确保婴儿处于干爽和舒适的状态。使用最贴身的纸尿片有助于消除任何溢漏的可能性,婴儿的舒适是我们的优先考量。Tummy Fit Guide也是父母观察婴儿成长的实用帮手。 


Vinda Marketing马来西亚有限公司市场营销总监曾慧芬表示:“全新改良的Drypers Wee Wee Dry的独特性将受到马来西亚父母的欢迎。为人父母已经是一项充满挑战的任务,所以我们相信纸尿片新增加的功能将使事情变得更容易。” 



“6 AbsorbDRY Layers有助于均匀分布尿液于整个纸尿片,并锁住尿液以防止溢漏,让宝宝感觉舒适自在。通过这些新功能,Drypers Wee Wee Dry有效让宝宝的肌肤保持干爽舒适,这样父母和宝宝就可以一起享受宝贵的成长时刻。” 

由于新生儿的皮肤特别娇嫩,所以Drypers设计了可以满足有关需求的纸尿片。柔软上层的 AbsorbDRY layers 和 Stool Lock 系统可有效处理及吸收松散的粪便,以保持婴儿娇嫩肌肤的清洁和健康。Navel Care是在胶带区上方的切出设计,主要是防止新生婴儿的脐带残端接触和摩擦,并使该部分的空气流通。 

曾慧芬补充:“Drypers Wee Wee Dry纸尿片现在也附有趣味的动物图案设计,反映出父母和孩子之间的密切联系。这些鲜艳的设计不仅具有吸引力,也能使更换纸尿片的过程增添亲子之间的有趣互动体验,共享美好的欢乐时光。” 


在Drypers Wee Wee Dry推介礼上,将会有各种游戏、气球派送、舞蹈表演、魔术表演和小丑表演的活动。不仅如此,配合推介礼进行的后期活动也很精彩,Drypers将派出流动Blue Wheels巡逻宣传,并通过众多促销活动为城中带来一片蓝色的欢乐色彩。Drypers消费者可浏览官方网站和社交媒体以赢取特别奖品的机会。 




申请样品 ,请点⇒这里


此外,Drypers也拥有一个活跃的线上俱乐部- Drypers Baby Club,目前已有超过40万名父母加入这个线上社区。Drypers不仅提供品质优良的婴儿产品,也通过线上平台教育和激励父母,协助他们发掘和珍惜亲子相处的美丽世界。俱乐部会员也可享受具吸引力且便捷的Drypers Point Shop回馈计划。父母可以通过购买Drypers产品来收集积分并兑换有趣和益智玩具。 

欲知更多有关Drypers的详情和最新动态,请浏览Drypers Malaysia Facebook 或 www.drypers.com.my 。 



*特别声明:不同的婴儿可能会有不同的成长速度。Tummy Fit Guide主要用于帮助父母作为最佳尺寸和成长尺寸变化的指标。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